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零百加速2.6秒 Manhart MH8 800官图公布

2022年03月21日 19:52:02
分享到:

日前获取了一组Manhart MH8 800官图。新车基于BMW M8 Competition打造,并配备了专属外观组件,整体造型更加动感。此外,Manhart还对其动力系统进行了升级,MH8 800搭载一台4.4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812马力,零百加速时间仅为2.6秒。

Manhart MH8 800配备了专属外观组件,视觉感受更加战斗。前脸部分,新车配备了标志性的大尺寸双肾式熏黑进气格栅,搭配两侧造型犀利的前灯组极具辨识度。此外,Manhart还为其配备了全新的引擎盖及前包围组件,进一步提升车辆运动属性。

新车侧面造型较为流畅,并采用了多腰线设计,整体动感十足。此外,Manhart MH8 800还在前翼子板处加入导风口设计,并配备了全新的侧唇组件和大尺寸轮圈。车尾部分,两侧造型修长的尾灯组点亮后辨识度较强,Manhart还为其配备了小型扰流板及夸张的尾部扩散器组件,并使用了双边共四出排气系统。

内饰部分,MH8 800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及大尺寸中控屏幕,整体科技感十足。此外,该车还采用了Alcantara材料对方向盘进行包覆,并增加了碳纤维材料进行点缀,结合M系列车型专属按键,进一步提升其驾驶氛围。值得一提的是,MH8 800还配备了一体式桶椅。

动力部分,Manhart MH8 800搭载一台4.4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Manhart还为其配备了更大尺寸的中冷器及涡轮增压器,最大输出功率达812马力,峰值扭矩 1,070牛·米。此外,Manhart还对8速自动变速箱进行了重新标定,该车零百加速时间仅为2.6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