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腾势“百万级”MPV再剧透:双天窗、双电滑门、四门静音玻璃

2022年03月21日 23:12:01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近日,腾势销售事业部总经理赵长江在个人微博上透露了腾势全新MPV的部分配置情况。这款车型定位于中大型高端MPV,有望于4月份正式亮相,售价有可能达到45万。

赵长江首先介绍了腾势全新MPV全系将标配电动天窗加大型天幕,同时还配备了双电动遮阳帘、电动天窗一键开启/关闭等功能,另外天幕上也会是双层隔音玻璃。而在车门部分,腾势新款MPV将装配双侧电动滑门,同时有乘客上车时,车辆还会启动迎宾模式。在四个车门上,腾势全新MPV采用了双层静音玻璃,将有效隔绝噪音,提升车内的静谧度。

最后赵长江还表示,腾势这款MPV还将标配高端品牌轮胎,其高科技复合材料能带来极强的抓地力,有效提升车辆的操控性。

此前腾势汽车官方曾经曝光过一组新车的官方效果图,从中我们能看到新车采用了阵列式前格栅设计,犹如多块“腹肌”,充满力量感,另外头灯与前格栅形成一个整体,两侧及上沿还有金属饰条点缀,看起来比较精致。

车身侧面,这款定位中大型的MPV车身线条近乎笔直,搭配立体的腰线和隐藏式B/C柱设计,让新车显得修长和大气。

腾势全新MPV的车尾设计看起来相对简单一些,从效果图上看似乎没有过于复杂的细节,只是一面平直的尾门,以及类似羽箭造型的贯穿式尾灯带和下方的金属饰条。

在动力配置上,预计腾势全新MPV或将有纯电与混动两种规格,但无论是那种形式,它或许都将使用比亚迪的刀片电池。如果它能够同时搭载DM-i混动系统,那么这款车的续航里程将有望有达到1000+km,会很有市场竞争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