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纯电RS 6 Avant或提上日程 A6 Avant e-tron需要高性能版本

2022年03月22日 00:25:2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奥迪首席运营官兼技术开发主管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我看来,当我们展示奥迪A6 Avant e-tron概念车时,很明显它必须包含一些高性能版本。”

不久前,奥迪发布了A6 Avant e-tron概念车,新车基于PPE平台打造,支持800V充电技术和270千瓦快充功率,10分钟可以补电300公里续航。100度电池对应续航700公里,5%-80%充电仅需25分钟。概念车双电机版本最大功率350千瓦,峰值扭矩800牛·米。入门车型百公里加速7秒以内,性能版车型加速4秒以内。

奥迪高管表示,2025年时将推出全新一代ICE车型,它们包括轻度混合动力到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功率和续航都会提升,这也是即将推出RS车型的基础。我们将在此基础上,推出包括电动车的高性能版本。

虽然奥迪方面并未给出确切的回复,但纯电RS6 Avant车型指日可待。作为参考,量产版A6 Avant e-tron将于2024年上市销售。

根据易车App“保值率榜”数据,奥迪RS 6 Avant的保值率在同级别竞品中排名第11,三年保值率89.36%,非常之高。如需更多数据,请到易车App查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