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另类声浪 SUPRA吹口哨是怎样一种体验?

2022年03月22日 07:2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酷文话] 不少改装爱好者都曾为了爱车能够拥有美妙的“歌喉”一掷千金,尝试过各种不同的改装方案。当然,有句话叫“人的XP是自由的”,对声浪的偏好也如此――名为Cody Hovland的YouTuber“整活儿”,给SUPRA(参数|询价)的排气装上了96个口哨。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这项“改装”的构造其实相当简单,一段排气管直接与一个圆锥体金属部件相连,口哨则通过圆锥体部件上的开孔与之相连,让排出的气体可以通过球阀和孔洞进入口哨,整套装置则通过喉箍和粘接剂与汽车的排气相连。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虽然整套装置的工艺充满了“手工耿”式的粗犷风格,但是96个口哨在SUPRA排气的驱动下还是发出令人印象深刻的声音――听起来就像传说中曼德拉草的“死亡尖叫”。

汽车之家

其实,这已经不是Cody Hovland第一次“整活儿”了。在给SUPRA的排气装上口哨之前,他还曾经尝试过口琴,“笑果”同样出众。也许在未来,我们还将看多更多奇奇怪怪的“声浪改造”,比如曾经一度大火的“尖叫鸡”。(文/汽车之家 焦龙 图片来自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