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障供应链稳定 上汽安吉助力疫情防控

2022年03月22日 07:27:06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我们从上汽安吉物流获悉,自3月以来上汽安吉华宇上海大区第一时间调拨运力资源助力上海疫情防控。同时为配合上海疫情防控,安吉物流四分之一的员工都已开始居家办公,通过智能调度产品IDTMS,实现生产和调度未受影响。

汽车之家

上汽安吉物流负责整个上汽集团的物流业务,调度量非常大。在2021年时,基于前期的积累,数智技术部开发了智能调度产品IDTMS,采用机器学习神经网络算法,根据整车物流特殊的行业特点进行深度定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通过安吉control tower(物流控制塔)大屏监测,系统能对供应链152个运输项目实时监控,结合大数据技术、云计算、人工智能实时处理技术,提升汽车供应链物流运作管理的及时性和精细化。在控制大屏上,可以实时监测1万多个一线员工的工作情况和5000多台货车带图的轨迹、设备可用数、拣货、收货等情况。特别是疫情期间,在一些封控区域,能够提前规划路线。

据了解,该系统平均波次调度耗时从1小时缩短至5分钟之内,提升了12倍。匹配准确率从44%提升2倍至99%。现已在全国分区范围进行逐步推广,以取代人工调度作业。预计2022年底减少调度人员40名,2023年底调度作业实现全自动无人化。(编译/汽车之家 张晓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