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韩系动向621】起亚嘉华混动版明年韩国上市,跟赛那死磕到底

2022年03月22日 09:18:01
分享到:
来源:郑谊

起亚嘉华跟丰田赛那在美国就是一对儿欢喜冤家。在中国市场丰田赛那由于是混合动力的原因,因此油耗比嘉华低。但是嘉华有更低的起步价格。不过近日,笔者获得准确消息,韩国市场嘉华的混动版,将会在明年推出,我们也期待这款车型也能进入到中国市场来。

韩国市场的嘉华跟国产版的还有很大不同,韩国市场更强调嘉华的多功能性,而不是商务的属性。因此韩国市场嘉华有 7座、9座、11座的多种座椅配置,以及有更高的离地间隙,更高的车顶打造出来超越一般MPV的出色通过性,以及车内的空间感。并且全新嘉华在智能驾驶辅助方面也有很强实力。

韩国市场的嘉华在动力方面,也有多种版本,包括2.2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以及3.3升V6汽油发动机可供选择。但是这两款发动机各有缺点,2.2T柴油发动机由于排放原因,受到了很多限制,因此也没有国产。3.3升V6发动机虽然动力不错,但是油耗也高。因此国产车型选择2.0T动力是很合适的。

不过,嘉华一直在为生产混动车型做准备。因为目前起亚索兰托起亚狮跑就搭载了非常成熟的混动方案。

嘉年华混合动力车很有可能在明年率先在韩国市场发布。近日,据悉起亚斯汀格的生产线正在为嘉年华混动生产做准备。 斯汀格预计将于今年停产。

目前的起亚混合动力总成是1.6升汽油涡轮发动机与电动机相结合。嘉年华混合动力车很可能也将配备该发动机。变速箱发生变化。搭载 8 速自动变速器,而不是之前应用于混合动力系统的 6 速自动变速箱。预计其效率将高于现有的 6 速自动变速器。

嘉年华混合动力车预计将于明年发布。但是这款车会不会也同步引入国产就不知道了。而如果也能顺利引入的话,那么我认为在产品实力上,可以超越丰田赛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