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设计大改质感提升 新款思皓X8谍照曝光

2022年03月22日 09:23:0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思皓X8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是中期改款车型,针对外观及内饰设计进行了全面大改,品质感得到进一步提升。动力方面或将继续搭载1.5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据悉,新款思皓X8预计将于年中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款思皓X8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大尺寸进气格栅配备高亮金属质感饰条点缀,视觉效果极具冲击力。两侧大灯与中网相连,异形设计个性前卫,上部为贯穿式LED日间行车灯,而分体式主光源则位于下方中网两侧。

车尾的伪装效果很好,因此难以观察到具体设计细节,不过从露出的尾灯组来看,其整体设计风格与现款车型相比还是有所区别。后包围预计会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宽厚的造型尽显硬朗气质,同时在底部还加入了类似扩散器样式的饰板,运动气息十分浓郁。

内饰部分,新款思皓X8进行了重新设计,一改现款车型使用的对称式中控台样式,变得非常动感前卫。配置方面,新车将搭载时下流行的双联屏,并且在中控台处还删减了大量物理按键,营造出极强的科技感。为了配合中控台的整体设计,方向盘也改为了全新的四辐样式,皮质包裹搭配金属质感按键,十分精致。

截至目前,官方尚未透露新车的动力信息,预计将会搭载与现款车型相同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峰值扭矩300N·m,传动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