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SUV终身免费保养?2.0T+8AT,还有四驱!

2022年03月22日 09:29: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2022款相比2021款的沃尔沃亚太-沃尔沃XC40,最大的区别是取消了T5版本的车型,那台车要卖到38.58万,落地至少40多万。回归到产品,沃尔沃XC40还有几大优势,我们都知道沃尔沃讲究的是安全,不仅仅是被动安全,主动安全做得也非常到位。

沃尔沃XC40全系标配了城市安全系统:它里面包括了车道保持、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刹车。并且从31.88万的车型开始配备自适应巡航功能,可实现L2级的辅助驾驶功能,有了这些功能,可以在一定程度上降低出危险的可能性。

第二点,2022款的XC40从T4级别开始全系标配了瀚德第五代适时四驱系统,结合211毫米的离地间隙让它走非铺装路面要比那些前驱的BBA车型更从容一些。

第三是个限时优惠政策,2月1日到3月31日购买XC40纯燃油版车型,可以赠送终身免费保养政策,当然是每年一次的免费机油保养。

还有一个吸引我来到桂林阳朔的地方就是我们住的酒店,叫阳朔糖舍。这是一个由60年代国营制糖厂改造设计的酒店。车间宿舍食堂都被比较完整的保留下来。最著名的就是这个无边泳池,是原先糖厂用来装卸的码头,从酒店延伸进入漓江的山水之间,你们肯定在很多社交平台上见过。房间内的环境比我想象中要好,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结合他一晚上3000多块钱的售价来看,不算惊喜也不算踩雷。如果不是必须过来打卡的话,我更建议去住不远的阳朔悦榕庄,毕竟那是老牌豪华酒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