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自定义显示 奔驰申请数字门把手专利

2022年03月22日 11:05: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梅赛德斯-奔驰在美国专利商标局申请了新的专利,这项专利中,将会在车辆外的门把手中增加显示屏。

梅赛德斯-EQ <a href=奔驰EQS 2022款 450+ 豪华版">

汽车之家

根据描述,门把手表面的液晶显示屏可以用普通发光二极管,而更高级的甚至采用OLED显示屏。该门把手可以显示诸多个性化信息,包含有问候语、天气情况等信息,它还会融入到车辆的互联系统中,比如连接用户的智能手机,作为个性化数字钥匙等等。

汽车之家

据悉,该门把手也支持定制化服务,在不使用状态下它看上去像是一个镀铬饰条,当车辆解锁时发出绿色的光,锁车时则发出红色的光。此外用户还可以自行上传图案,比如你觉得今天穿的衣服图案很好看,随手拍了一张照片,你就可以上传到车门把手上来显示。突然想,车门把手会不会变成另一个朋友圈?(编译/汽车之家 陈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