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万级MPV推荐!空间大,颜值高,关键还省油

2022年03月22日 11:10:03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10万级家用MPV,中国消费者关注更多的是它的实用性,例如空间是否宽敞,能否多搭载几个人,这才是10万级MPV最直接的需求。对大空间需求满足之后,消费者同样还会看重一款车的颜值是否耐看,家用是否省油。因此说,一辆10万级MPV,消费者关注的点无非是空间、省油和颜值,你怎么看?下面介绍的3款应该能满足你的需求。

宋MAX新能源

指导价14.58-17.28万元

在MPV车型中,最省油的一款应该是宋MAX新能源,它搭载了比亚迪DM-i超级混动技术,百公里油耗只需5L左右,作为一款混动MPV来说,这样的油耗显然是非常低的。关于外观颜值这一块,我认为不用多介绍,宋MAX新能源的外观是值得认可的,时尚动感,又非常年轻。

关于空间,其实宋MAX新能源的表现也不用怀疑,它的轴距长2785mm,虽然定位为紧凑型MPV,但是内部空间实际表现并不差,甚至乘坐6人或7人的情况下,其二排、三排空间也能够满足使用需求,因此说,对于一款10万级的家用MPV,宋MAX新能源是及格的且实用性极强。

传祺M6

指导价10.98-15.98万元

传祺M6是一款纯燃油MPV,因此它的省油能力不如宋MAX新能源,不过实际开出来的油耗并不会太高,实际油耗在7-8L之间,对于一台1.5T发动机来说也可算接受,油耗表现在正常的范围之内。

说到外观颜值和空间,传祺M6可以说是把“颜值”拿捏得死死的,时尚动感的外观,传祺M6一点也不比其它车型差。你想要的实用性,传祺M6也不差,它的轴距长2810mm,空间水平不比10万级其它MPV差,甚至这样的空间水平可以说是同级最优的。传祺M6是一款7座MPV,空间布局满足一家人使用完全没问题。

五菱凯捷

指导价8.58-13.48万元

五菱凯捷的性价比应该是目前10万级MPV车型中最高的一款,最低起售价为8.58万元,10万元便可以购买到中高配车型,不仅配置丰富,而且实用功能非常丰富,对于家用型MPV来说,五菱凯捷的吸引力是非常高的。关于油耗,它的1.5T发动机低高功率为108kW和130kW,百公里油耗为7-8L,油耗不高,家用压力不大。

大家关注的空间,五菱凯捷的轴距长2800mm,对于一款“2+2+2”布局的6座MPV来说,二排三排的空间是非常舒服而且实用的。虽然没有7座版本,但是对于舒适性体验方面,五菱凯捷的体验显然更好。

写到最后,10万级家用MPV,又要颜值高,又要省油,还要空间大的MPV车型,我认为上面介绍的3款是非常有竞争力的,值得推荐给大家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