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颜值天花板来了,新品牌、新logo、新车型得到一致好评?

2022年03月22日 11:15:06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有时候抓住机遇就是一次新生。

对于汽车品牌来说就是新能源市场的开启,这是一个新的机遇,我们现在能看到很多传统老牌汽车在转型新能源汽车的道路上遇到了阻力,也看到了很多新兴汽车品牌依靠新能源汽车站稳了脚跟,市场的变革可能有一部分是能预知的,但并不一定是每个车企都能抓住。如今的新能源市场就是很好的证明,合资车企并没有像最初燃油车市场的发展一样以压倒性的优势占据主动权,反而更多的国产车企抓住了新的机会。比如比亚迪长城吉利,还有今天我们要说的长安汽车。

近日,随着下个月北京车展的逼近,好像很多车企都在憋大招,而这次长安新能源全新品牌的曝光,似乎给了大众不一样的惊喜,新的品牌名,新的logo,新的车型,到目前为止都得到了一致好评。

首先是品牌名,传言将会命名为“启源汽车”或者是“深蓝汽车”,不过笔者个人的希望,更倾向于“深蓝汽车”这命名,不仅有独特性,似乎还蕴含着对未来更大的憧景和布局。另外两个品牌名的来源也是有理有据的,因为发现了长安汽车在去年注册了“深蓝”系列商标,包括深蓝汽车、深蓝电动、深蓝新能源、深蓝智能等;还有启源新能源、启源智能、启源电动等名称均也已经被长安汽车注册,所以这两个品牌名很明显已经在长安的规划当中,至于最后花落谁家,就需要下个月北京车展长安给出确定的答案。

其次首款车型被命名为C385,现在我们已经可以看到设计草图,不得不说,该设计草图堪称长安汽车的颜值天花板,颇有轿跑的气势,且充满未来时尚主义,更有网友坦言:“比亚迪的设计退步了,现在长安开始领跑了。”显然,大众已经总外观颜值方面开始接受长安新能源新品牌旗下的首款车型C385。同时,新车还有一个已知的亮点,新车的尺寸会续会有跨级竞争的优势,定位A+级轿车,具体长宽高为4800/1880/1480mm,轴距达到了 2880mm,确实很有竞争力。

另外,新车将会有纯电动车型、增程式燃料电池版和氢燃料电池版三种不同动力输出的新能源车型,可以说从产品规划方面也是长远打算。

那么对于长安新能源全新品牌的全新车型,你期待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