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续航1000公里的全尺寸硬派越野首次曝光,直接叫板坦克500

2022年03月22日 12:05:01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国产硬派越野在3月份最大的话题可能都给力坦克500,因为这款车弥补了普拉多和陆巡无法进口中国的市场缺口。

但是,坦克500独享市场的时间可能不长了,因为北京越野BJ60已经向外释放信息了。

要知道,论纯粹越野能力,北汽BJ系列一直比长城更硬朗,哪怕是坦克300出现后,对于纯粹越野爱好者而言,依旧是BJ40更适合在野蛮地带生存。

因此BJ60的出现,绝对能够给坦克500造成不小的压力。

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北京越野释放的消息,似乎都是针对坦克500的。

从释放的线稿图来看,BJ60的设计方向跟坦克500基本相同。同时还给出了车身5米+,加速性能6秒破百的数据,这说明这款车承载能力和动力性能都要强于坦克500。

更吸引人的是,北汽官方还给出了一个续航1000公里+ 的数据。这说明BJ60很难是一款纯燃油SUV,毕竟如此大体量的车,想要续航1000公里,即便加上副油箱都很难做到。

那么这款车恐怕就是拥有插电混动系统,甚至是一款以电驱动为主燃油增程的越野车了。相信这将是不少喜欢越野造型,又恐惧油耗的人群最想看到的配备。

当然,还有另外一种声音,就是1000公里+的续航很可能依靠带有副油箱的柴油发动机来实现,这也许是厂商释放的烟雾弹,也可能是备选方案。

毕竟只是线稿阶段,未来该车的走向还不好确定。不过,由于国内大城市都对柴油车采取限制措施,柴油发动机可能只是BJ60的某个型号车型。

但无论怎样实现,北京越野BJ60释放的官方目标就是5米+的车身,6秒破百的速度,以及1000公里+的续航。产品只要能达到,就是中国越野爱好者的福音,相信BJ60的出现,真正能够结束日系越野车在中国的垄断地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