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马自达CX-5上市,变化在哪里?

2022年03月22日 12:30:03
分享到:
来源:车若初见

去年马自达在国内迎来了重组,长安马自达成为马自达品牌在国内的唯一合资企业。近日,马自达在国内的主销车型CX-5迎来了改款,都有哪些变化?

马自达的新闻一直都有,多数都集中在对新马6的猜想上。马自达其实在国内的粉丝不少,当年马6给人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但市场竞争激烈,加上品牌相对小众,所以马自达一直不算是主流热门车型。

这次推出的改款CX-5,从外观变化上乍一看并不大,大灯换了新的样式,格栅调整,下保险杠换了,增加了一个全新造型的19英寸轮圈。梯形尾门装饰全新设计了下,新增铂雅金和晶钻蓝车漆,目前车漆颜色总共有7种。

车内还是马自达一贯的风格,在大屏时代下这个内饰的确少见了,7英寸液晶屏+10.25英寸触控屏。带无线Carplay和Carlife。配置方面,针对不同版本配置上有全景影像、自适应巡航、车道保、低速刹车辅助、车道偏离、自适应远光灯和前碰撞预警等。

动力没变,还是2.0和2.5两款自吸,匹配6AT变速器。调整后,车辆售价区间为17.58万-23.68万元。驾驶层面,全系标配加速度矢量控制系统,新增回正力矩强化系统,在操控和驾驶舒适性上进行强化。只不过这个价位下的紧凑级SUV中,大众,两田加上很有竞争力的自主品牌,留给CX-5的空间一直都不多。

论驾驶感受来说,马自达的操控还是可圈可点,比如动力匹配和协调度,GVC加速度矢量控制,魂动设计也有自己的特色。只是在有些方面,马自达依旧很“坚持”,希望重组后的马自达能在国内迎来一个大变化,营销和服务统一了,关键还是看产品以及定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