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太搞笑,东风雪铁龙自己都认为C6共创版不值20多万

2022年03月22日 13:30: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东风雪铁龙这一系列搞笑的操作估计要成为汽车圈里的笑话了,针对东风雪铁龙C6共创版的定价雪铁龙在官方网站上都改了两次了,既想体现自己的高端属性又担心卖不出去,这是现在东风雪铁龙最真实的写照吧,

东风雪铁龙C6共创版刚上市的时候官网显示的是这个16.47万的价格,这个价格实际上并不算高,而且对比其他C6版本便宜的不是一点半点,但是不知道为何突然间官方就撤下来1647万这张图然后换上了官方指导价21.68万的图,这一下涨5.21万,瞬间让东风雪铁龙C6共创版被推上了风口浪尖,人家电动车涨价没想到你一个卖的不怎么样的燃油车还跟风。

或许是被网友的舆论喷的受不了了吧,这不官网又换上了一张图,把官方指导价和统一直售价都放上去了,网友更是调侃了“这官方指导价是指导了个寂寞吗?这是明知道自己不值这么多钱然后非标一个这个价钱,然后自己在打个折告诉大家自己不值20多万”。

东风雪铁龙C6共创版也算是开创了汽车圈“搞笑定价”先河了,别说你指导21.68万了,车卖场就想问:即便指导16.47万又能卖出去多少辆呢?还在自欺欺人的以为标个高价就能显示出高端来了?高端是让消费者开起来有面子有自信,你说你一辆车对自己都不自信,那开车的人还能自信?

东风雪铁龙C6共创版以后别叫共创版了,干脆叫“搞笑定价版”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