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价格远低于领克03,UNI-V卖这个价可否满意?

2022年03月22日 14:07:03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虽然全国相当多地区的UNI系列车型已经和长安汽车分店销售,UNI系列早有了自己单独的4S店,但长安官方尚未公布UNI品牌正式独立。可能在等恰当时机,或许在等UNI系列的车型销量达到一定数值再公布。

UNI-V的上市价格带着十足的诚意,可以看到其品牌对销量的迫切。UNI-V指导价10.89-13.19万,相比于吉利高端品牌的轿车领克03 13.68-25.68万的价格,它的起售价低了很多;长安自家轿车逸动PLUS 1.4T的价格也达到了10.39万,UNI-V并没有拉开太大差距。

自主品牌把其高端品牌独立运营很常见,且有很成功的案例了,比如长城WEY品牌、坦克品牌,奇瑞的星途,领克品牌独立于吉利

目前很多消费者或认为UNI品牌已经独立了。一方面很多地区已经有UNI品牌4S店,再者UNI-K,UNI-T的销量都不错,两款车合计月销量能稳定在月台左右,这对一个自主高端品牌来说,可以“自立门户”了。WEY品牌旗下车型销量也差不多这个水平(坦克品牌也独立了,不计算在WEY品牌)。只要UNI-V销量不出意外,独立则水到渠成。

UNI-V指导价10.89-13.19万,长宽高分别为4680/1838/1430mm,轴距为2750mm,定位为一款紧凑型轿车。搭载1.5T蓝鲸系列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8马力,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同时官方表示,2.0T车型有望在6月份推出。

如果UNI-V能获得月销5000左右的成绩,相信会离UNI品牌独立又近了一大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