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计今年亮相,全新纯电动MINI的路试谍照曝光

2022年03月22日 15:03:02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2019年,由宝马集团和长城汽车合资的光束汽车项目正式启动。按照计划,MINI纯电动汽车将会引进,MINI品牌电动化战略就此大步推动。不过天有不测之风云,原本2021年就该投产的新车迟迟未上马。眨眼间时间过去了两年多,MINI的纯电动车型终于有了新消息,并预计今年亮相。

近日,有海外媒体拍到了一组全新纯电动MINI的路试谍照,意味着距离新车上市越来越近了。从谍照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MINI标志性的设计元素,包括可爱萌动的圆灯设计,较为圆润的车身线条,以及经典的双门设计。

另外,根据此前曝光的无伪照片,纯电动MINI有望采用全新的尾灯设计来表明电动身份。

除此之外,内饰也与燃油版车型有很大不同。新车取消了传统的仪表盘,有望采用了彰显科技化全新液晶显示屏。由于MINI曾表示将以全新的设计引领高端市场,因此未曝光的部分颇令人期待。目前动力和续航信息部分尚未曝光,轱辘哥将持续关注。

轱辘哥说

值得一提的是,MINI准备电动化的这几年时间,国内的新能源汽车市场已经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无论是便宜的入门微型电动车,还是主打高端、科技感的智能电动车,均层出不穷。因此,纯电动MINI想要轻松的站稳小众电动车市场也有不小的难度。(文:MANGO)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