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MINI纯电版谍照曝光 或光束汽车生产年内推出

2022年03月22日 15:13:01
分享到:

日前,据外媒报道,宝马MINI纯电版谍照曝光,新车或将由长城汽车和宝马汽车合资创立的光束汽车生产,新车设为两门,有望2022年推出。

外观方面,新车前大灯采用圆灯设计,车头部分更加圆润。新车将对尾灯进行独特设计,以展示全电动驱动版本设定,从谍照来看,可以看出其有意在伪装尾灯的设计。

车长较短,与其MINI定位相符合,同时车身设计语言更为简洁。

内饰方面,透过玻璃,可以看到新车部分内饰,新车采用三幅式方向盘,下方采用小尺寸中控台。据MINI早前公布的消息,纯电版车型将启用全新的内饰设计,并“引领高端掀背两厢车市场”。这意味着新车或将拥有更优的内饰材质,以给乘客独特的质感。

续航方面,参考MINI COOPER SE,拥有EPA标准177km的续航里程,新车或将进一步提高续航里程。

2019年11月29日,宝马集团和长城汽车合资的光束汽车项目在江苏省张家港市正式启动。据了解,光束汽车张家港工厂将在现有项目基础上进行新建,由“年产16万辆燃油乘用车全出口制造及纯电动乘用车研制”调整为“年产16万辆纯电动乘用车全出口制造及研制”,转型生产纯电动乘用车。

根据此前规划,光束汽车计划2021年投产旗下首款车型:一款纯电动紧凑型SUV,其续航里程可超过500km。第二款车型则为MINI纯电动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