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荣威RX5官图来了,轴距2765mm配隐藏门把手,这次销量稳了?

2022年03月22日 16:3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情报

一直以来,紧凑SUV都是自主品牌的核心战场,诸如哈弗H6长安CS75PLUS比亚迪宋PLUS等车型,均稳稳地跻身于SUV销量榜单的前列,不仅成为各自品牌的销量担当,还逐步成为中国SUV的代名词。相较而言,如今的荣威RX5系列便稍显落寞,虽说月销仍有万台左右的表现,但已很难挤进榜单前十名。

毫无疑问,作为为数不多坐拥“百万销量”的国产SUV,荣威RX5本身拥有着品牌号召力和市场影响力的根基;但面对曾经站在同一起跑线的竞争对手纷纷换代,荣威RX5同样亟需一次由内到外的全面革新。近日,全新一代荣威RX5官图发布,从图片中不难看出上汽荣威想要重现SUV“顶流”的决心。

在趋于年轻化的紧凑SUV市场中,车辆的外观设计不再仅仅满足于大众的审美需求,能否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令自身脱颖而出,能否满足年轻人的个性化喜好、凝聚差异化优势,显得非常重要。

就拿全新荣威RX5而言,整车采用了极具辨识度的前脸造型,羽毛状的矩阵式中网呈对称排列,营造出一种置身深邃宇宙的既视感;中网两侧带有点状效果的光源,令整体造型显得更加饱满。此外,贯穿式灯带的设计也融入了当下的潮流元素,配合着上方哑光配色的车标,能够吸引不少的回头率。

视线转移至侧面。全新荣威RX5采用了时下流行的隐藏式门把手设计,在降低风阻的同时,还能营造出更强的科技感;侧裙、车窗上沿处的银色饰条的加入,令整车显得更为修长;同时,新车还采用了全新的花瓣状轮毂,在兼顾运动感的同时,还带来了同级少有的精致感与档次感。

至于尾部,除了贯穿式尾灯、细长的后尾灯组造型,以及彰显动感的后包围外,全新荣威RX5还提供了分叉式的悬浮式车顶造型,令整体造型显得更为个性,属于令人过目不忘的类型。

在尺寸方面,全新荣威RX5的长宽高分别为4655/1890/1655(1664)mm,轴距为2765mm,较现款车型在横向及纵向尺寸上有所提升,相信也会带来不错的乘用体验;在动力上,新车预计仍将提供全新的1.5T+7挡湿式双离合的动力总成,动力层面的性能升级,同样值得期待。

结语:除了以上信息外,全新荣威RX5预计将于今年北京车展亮相,并在二季度上市,至于新车内饰、配置等层面的信息,有待官方的进一步公布。不过,就目前而言,全新荣威RX5已经朝着年轻人审美的方向发展,以至于不少网友直呼:销量稳了;至于全新荣威RX5能否重回巅峰,我们不妨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