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3款纯电动SUV,未来是否会成为主流?

2022年03月22日 17:05:01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新能源汽车发展趋势越来越明显,新车能源汽车品牌中发展最为迅速的是造车新势力,如“蔚小理”三家成为目前最有影响力的新势力车企。不过从目前来看,传统车企也开始布局新能源汽车市场,所以新能源汽车的竞争局面越来越激烈。下面我们推荐3款纯电动SUV,一款未上市,其它车型已经上市,那么想问,它们是未来新能源市场的主流吗?

东风本田e:NS1

预售价18.00-20.00万元

东风本田e:NS1当前已经公布了预售价,其预售价为18-20万元,它的到来正式宣告东风本田进入纯电动车赛道。该车预计最快在4月份上市,续航方面,在CLTC综合工况下,它将提供续航里程为510公里和420公里可选,从目前的续航水平来看,该续航里程水平只能算中规中矩。

动力方面,根据公布的信息查询,该车提供的电机功率有150kW和134kW两种可选。电机功率放在目前看,也算是普通水平,动力性能可以满足日常用车需求,显然东风本田e:NS1是一款定位家用的SUV,追求续航与性能平衡。

广汽埃安-AION V

指导价17.76-23.96万元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广汽埃安在国内新能源市场的占有率越来越高,它的一款代表车型是AION V,该车起售价为17.76万元,定价方面也算是合资紧凑型SUV的水平。那么,该车是否会成为未来新能源车的主流?

先看续航,该车提供500公里、600公里和702公里三种续航选择,它的续航水平显然还是符合当前的使用需求,续航里程算是中上水平,而且再参考它的售价,AION V的性价比是非常高的。随着电池成本上涨,越来越多的纯电动车都开始涨价,而AION V可以提供不错的续航里程,对于这样的水准是值得认可的。

上汽大众-ID.4 X

指导价19.9888-27.8288万元

传统车企推出纯电动车型,最有代表的一个品牌是上汽大众,它的ID.系列车型目前虽未成型,但是随着该系列产品陆续上市,相信上汽大众还是能够争取到一个好的开局。我们还是来说上汽大众-ID.4 X,它的售价在20万元区间,但是它的销量目前表现一般,不如燃油车卖得好,但是未来是否能够成为市场的主流车型,不妨等待一些时间。

我推荐ID.4 X给大家的原因,在于它出自于大众品牌,传统车企在造车中最大的优势是“标准”,还有管理都是造车新势力无法一时半会学会的。因此说,在造车方面,传统车企是有后发优势的,因为它们的管理和造车工艺必然不会比其它任何一家车企差,因此说,在汽车产品质量方面,上汽大众-ID.4 X是一款可以信赖的车型。

写到最后,纯电动汽车会有未来吗?如果未来的道路是走到纯电动车里去,那么上面介绍的3款纯电动车是未来的主流吗,你会选择吗,不妨和大家讨论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