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窝法煤烷 法拉利限量快艇上架 有多贵?

2022年03月22日 17:1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酷文话] 在刚刚结束的2022赛季F1揭幕战――巴林大奖赛上,法拉利车队凭借夏尔・勒克莱尔和小卡洛斯・塞恩斯的精湛表现包揽的冠亚军。这也是自2019年底被查出引擎“作弊”之后,让“红魔”重整旗鼓之战。而“窝法氦煤烷(我法还没完)!”甚至成了近日的网络热词。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只不过今天的主题不在陆地,而是在海里。一位精明的船主在这个契机之下决定将出售1994年Riva和Ferrari的联合打造的Riva Ferrari 32快艇。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当年Riva Ferrari 32共限量打造了40台,而此次出售的是第28台。预计将于3月25日至26日佛罗里达州劳德代尔堡拍卖会上进行拍卖,预计售价在100,000 至 150,000 美元之间(约为63.56万-95.33万元人民币)。当年其官方售价为199,000 欧元(约为139.31万元人民币)。

汽车之家

Riva Ferrari 32中的32指的是它的长度,全长10.68米,宽2.65米,并配备800L油箱,整体重量为4000kg。

汽车之家

就外观造型而言,虽然它属于90年代的船只,但就算放在今天依然可以堪称惊艳。极具侵略性船身线条,并在船舱上方配备的巨大的超跑风格碳纤维扰流板。车身采用明亮的Rosso Corsa涂装,并镶嵌法拉利盾徽以凸显身份。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船舱配备真皮包裹的三辐方向盘及真皮拼色座椅,且仪表盘及中控台的标识均采用源自“跃马”的经典色。

汽车之家

而在甲板下方,则预留了可支持至少两人的睡眠区和一套音响立体声系统。话说躺在快艇里能睡的着么?我也没试过,有经验的分享一下。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Riva Ferrari 32配备两台BPM Vulcano 400 船用V8发动机,每台最大功率为 390 马力。并通过博格华纳变速箱为后螺旋桨传输动力。Riva Ferrari 32的最高时速可达到54节或62英里/小时(100公里/小时)。如果把速度推到顶,是不是就应了那句,人在前面开,魂在后面追。(文/汽车之家 谢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