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MINI纯电动版车型谍照,造型设计年轻动感,有望明年亮相

2022年03月22日 17:20: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师哥

MINI,作为宝马集团旗下的全球知名豪华小型汽车品牌,自进入我们国内市场以来,旗下车型凭借时尚且动感的造型设计,赢得了不少年轻消费者的喜爱,尤其是不少女性朋友对于它情有独钟,当然,除了在我们国内市场深受欢迎之外,在海外地区它也同样获得了不少车迷朋友们的追捧。日前,小编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全新MINI纯电动版车型的谍照图(海外),据悉,新车未来或将由长城宝马合资的光束汽车进行生产,有望明年正式亮相,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根据上方的实车谍照图我们可以得知,即便新车进行了大量的伪装,但是从细节上可以看出来,新车依旧是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前脸或将采用封闭式格栅的处理,搭配两侧炯炯有神的前大灯组,从而给人一种年轻且时尚的视觉感受。并且,侧面新车采用了双门的设计,下方多幅式的轮毂,进行了黑化的处理,一定程度上增添了几分应有的运动感。

至于车尾部分,新车似乎依旧采用了现款MINI的尾灯设计,只不过内部光源结构将会进行一定的调整,点亮之后有着不错的辨识度,由于是纯电动车型,所以新车或将取消排气管,并且新增字母或徽标标识,从而彰显自身与众不同的身份。内饰设计方面,由于拍摄角度的问题,作为参考,预计全新MINI纯电动版车型将会采用全液晶的仪表盘,加上中控区域的大尺寸液晶显示屏,从而提升整体的科技感,具体内饰氛围以及配置,后续小编将会持续跟踪报道。

动力方面,目前还尚未公布全新MINI纯电动版车型的详细参数信息,作为参考,MINI COOPER SE在EPA标准下拥有177km的续航里程,这样的续航表现并不是十分理想,只不过,预计光束汽车将会迎合我们国内消费者的购车需求,对新车续航里程进行一定程度的提升,毕竟,在当下竞争激烈的新能源汽车领域,如有纯电动车型续航里程不是很突出,以及价格方面不是很亲民,我们国人会很难心动。对于全新MINI纯电动版车型,你们有何看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