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荣威全新RX5、福特新款锐际等,这几款车曝光官图/谍照

2022年03月22日 20:00:04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车毕竟是个大件,通常对于一个家庭来说都需要斟酌许久才会购买,或许从车型刚刚曝光开始就开始收集信息了。当然,也有一部分汽车爱好者,比较经常关注新车资讯。那么除了近期上市的车型,最近还有不少车型发布了官图或曝光了谍照,一起来看下有没有你喜欢的车型吧。

1.荣威全新RX5官图

近期,荣威官方公布了全新RX5的官图,也就是第三代车型。整体设计上看,变化还是比较大的,造型更加夸张,采用了和荣威鲸相似的大嘴格栅,两侧大灯造型犀利,并且中间或将由灯带相连。

尺寸部分,新车的轴距达到2765mm,比现款车型加长了57mm。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7DCT的动力总成,最大功率138kW。

2.腾势MPV预告图

腾势高端豪华MPV预告图公布,售价可能在45万元起。有消息透露,新车在配置方面将标配双天窗、双侧电话门,四门双层静音玻璃、高端品牌轮胎等。座椅布局方面,将采用2+2+3的7座布局。动力部分,新车预计会提供纯电和混动两种动力可选。

3.北京BJ60草图

北京BJ60的草图曝光,新车将定位于中大型硬派越野SUV,车长或将超过5米。从图上看,新车整体的设计依然方正粗犷,拥有外挂备胎,北京越野战队,或将再增一员猛将。

动力部分新车将拥有多种动力总成可选,其中不乏新能源车型,零百加速达到6s内,坦克500坐得住吗?

4.福特新款锐际谍照/假想图

近期,海外媒体曝光了福特新款锐际的谍照,或将在年内亮相。从谍照上可以看出,前后灯组有所调整。虽然暂时未透露有关内饰的信息,但作为改款车型,新车预计将延续现款,你觉得会不会也用大连屏呢?而在动力部分,还将推出混动版本车型。

5.全新MINI纯电版 最新谍照

根据有关消息,MINI纯电版或将在2023年全球首发,由长城宝马合资的光束汽车进行国产。并且不仅在国内销售,或将出口至其他国家。

从设计上看,新车依然保留了MINI家族比较具有辨识度的设计,大灯造型是圆形的,不过整体更加简约,看上去尺寸也会更小一些。

以上五款车型均是刚刚公布官图或流出谍照的车型,其中像荣威全新RX5、腾势MPV即将面市,也有像BJ60、福特新款锐际等值得期待的新车,如果有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持续关注。

(文/沉尘;审/凌云众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