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BJ40两款新增车型上市,起售价18.49万元,你心动了吗?

2022年03月22日 21:24:02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一提到我们国产硬派SUV车型,估计不少朋友就会联想到坦克300,毕竟,该车作为“网红车型”,一经亮相就火遍了我们国内大江南北,深得不少国人的青睐,除此之外,我们国内还有一款硬派SUV同样有着不俗的实力,只不过,销量方面却一直表现较为平淡,它就是北京BJ40。日前,小编从相关渠道获悉,北京BJ40系列两款新增车型正式迎来上市,对于新车的到来,又将有那些亮点可言呢?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北京BJ40两款新增车型,它们分别为2.0T自动四驱公务版和2.3T自动四驱卓越版,售价区间为:18.49-20.98万元,对于这样的价格区间,不知道你们有何看法?在造型设计方面,新车依旧是采用了就只是的设计风格,只不过,在部分细节上进行了一定程度的调整,前脸标志性的五孔式进气格栅,内部进行了熏黑式的处理,加上两侧锐利的前大灯,以及下方大面积银色镀铬装饰的前保险杠,从而给人一种霸气硬朗的视觉感受。只不过,2.0T自动四驱公务版大灯采用的卤素光源,并没有日间行车灯,2.3T自动四驱卓越版大灯采用的是LED光源,除此之外,内饰方面也是令人感觉不够厚道。

根据上方的图片我们可以得知,2.0T自动四驱公务版中控区域居然没有悬浮式液晶显示屏?取而代之的是收音机按键控制区域,18.49万元的售价,就这?关键还没有倒车影像,看到这里,不知道各位车迷朋友们看到这里有何感想?大面积软性材质的包裹,以及镀铬元素的点缀,倒是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几分应有的档次感。值得一提的就是,2.3T自动四驱卓越版车型目前还暂未公布实车图,所以外观以及内饰设计究竟如何还尚未得知,只不过,配置上相较于2.0T自动四驱公务版更加丰富。在配置方面,两款新增车型配备有:胎压显示、自动驻车、上坡辅助、尾门玻璃独立开启、自动空调等。

动力方面,北京BJ40公务版搭载2.0T汽油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马力可达224匹,北京BJ40卓越版搭载2.3T汽油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马力可达231匹。综合而言,北京BJ40作为我们国产硬派SUV,一直以来销量表现并不是十分突出,此次两款新增车型的到来,能否挽救这一局面,小编个人认为很“悬”,对于北京BJ40两款新增车型,你们怎么看?如果是你的话,你会选择购买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