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2.0T,提供7座,还有GT!不到20万的柯迪亚克真能平替途观L?

2022年03月22日 23:24:01
分享到:

日前上汽斯柯达柯迪亚克与柯迪亚克GT正式亮相发布了,新款柯迪亚克采用全新的外观和内饰设计,动力方面沿用现款动力总成,新车将于2022年第一季度正式上市,今天我们试驾的就是2022新款斯柯达柯迪亚克 TSI3807座四驱顶配,体验一下运动SUV的魅力。

01

外观RS起来

全新柯迪亚克使用了与明锐Pro相似的设计语言,标志性的放射三维直瀑式进气格栅更加立体,加上与海外版相似的分体式大灯设计,整体的设计更加锐利且富有气势。车身侧面延续了现款车型平直的腰线设计,但是在门板处使用了较多的曲面和折线结构,以及与车身同色的侧裙,进一步彰显其独特的流晶美学。

车尾采用了全新设计的C型水晶LED律动尾灯,并带有流水动态效果,整体的线条简洁锋锐,加上大尺寸镀铬双出尾管,营造出较强的运动氛围。此外,后保险杠同样为RS运动风格,应用与车身同色的设计,降低了车辆的视觉重心。

02

内饰PRO起来

内饰方面,柯迪亚克换装了全新的大尺寸中控屏,内饰整体设计也采用了与明锐PRO相同设计语言,但内饰材质用料、豪华质感方面更加优秀,方向盘采用了全新的样式,多功能按钮采用双旋钮的设计更为人性化,座椅也更换成了与GT相同的一体式运动风格座椅,但头枕没有GT字样绣花。

03

动力总成与驾驶体验

新车预计将继续沿用现款动力系统,其中搭载2.0T低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137kW(186PS),峰值扭矩320N·m;2.0T高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162kW(220PS),峰值扭矩350N·m。两款发动机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提供四驱系统可选。

04

编辑点评

斯柯达柯迪亚克在上市之初SUV市场火爆的时候的确也火过一段时间,沿用途观L的平台更高的配置更实惠的价格,让它拥有了不少用户。如今斯柯达品牌整体不景气的情况下,柯迪亚克似乎也不再风光,唯一让人欣慰的是柯迪亚克GT这样的运动轿跑SUV的确让越发个性化的消费者喜爱。柯迪亚克的性价比肯定要比你买一台途观L来的高不少,但是越发稀少的售后网点,萎缩的渠道,让斯柯达似乎步履蹒跚。总的来说,如果对电气化要求没有那么高的朋友,可以考虑性价比极高的柯迪亚克,即便未来斯柯达真没了,换大众的零件不是一样的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