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Honda全新Cafe Racer车款Hawk 11正式亮相大阪摩托车展

2022年03月23日 00:43:02
分享到:
来源:摩托车杂志

在之前一段时间里,Honda曝光的全新的Cafe Racer车型Hawk 11在业内已经成为一个热点十足的大新闻,因为这也是Honda向大排量Cafe Racer车型市场跨出的一大步。前不久,Hawk 11终于在大阪摩托车展上公开亮相。

在CRF 1100L Africa Twin、Rebel 1100和NT 1100之后,Hawk 11 是Honda第四款采用1100双缸动力平台的车型,作为一款新复古外观的车型,Hawk 11也被外界认为是填补已停产的CB1100留下的空白。

作为新复古的Cafe Racer车型,Hawk 11最显著的特点就是车头处的半整流罩,很大程度上还原了之前Honda亮相的CB4 Interceptor概念车。Hawk 11还有着圆形LED大灯、圆形低位后视镜、分离式手把、肌肉感十足的油箱以及一体式坐垫。虽然CB4 Interceptor概念车型采用了尾排设计,Hawk 11的排气设计显然更多的考虑实用,巨大的双缸发动机和粗壮的排气仍难掩它的野兽本性。

CB4 Interceptor概念车

HAWK 11搭载的是久经考验的1082mL并列双缸发动机,最大马力100PS(7500r/min),最大扭矩103N·m(6000r/min),配备六速变速箱,与同平台车型一样,Hawk 11也有着MT和DCT两个版本可选。

HAWK 11采用了SHOWA SFF-BP倒立式前叉和可调后减震器,同时后摇臂及轮毂的规格样式也与NT1100相同。前制动为NISSIN对向4活塞辐射式卡钳配310mm双制动盘,并配备ABS系统。

Hawk 11也具备一系列高级功能,包括手把加热、巡航控制、多种骑行模式选择、多段牵引力控制等等。仪表部分相对简洁,没有采用大尺寸的TFT彩屏,而是与Rebel 1100类似的圆形仪表,也符合车辆风格。

除了标准版之外,Honda还展示了一台改装版本,车身选用了黑、银涂装,并换装了Moriwaki排气。目前,Honda还未公布Hawk 11的详细参数及售价。这样的“鹰”大家喜欢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