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埃安投资设立能源生态科技公司

2022年03月23日 08:40: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3月22日,广汽集团第六届董事会第11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设立广汽能源生态科技有限公司的议案》,广汽集团和埃安将共同出资设立广汽能源生态科技有限公司(暂定名),项目总投资49.6亿元。

汽车之家

公司将围绕国家“双碳”战略目标,构建充换储能源补给生态和电池循环利用生态,搭建智慧高效能源云平台,推动研究储能系统技术、“车-站-网”协同互动的智慧充换电服务技术及产品开发应用。

广汽集团去年广州车展发布了“2?能源行动”,作为广汽集团新能源汽车事业的核心载体,广汽埃安围绕“电”和“电池”两大核心,从车端到桩端,全面开展技术创新。目前,埃安已在广州建成全球首个480kW大功率智能超充站,预计2025年,埃安将在全国300个城市建设2000座超充站,实现全覆盖,让充电像加油一样快。(编译/汽车之家 张晓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