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载雷神智擎系统 帝豪L Hi·X谍照曝光

2022年03月23日 09:18: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有媒体曝光了一组帝豪L Hi·X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基于吉利BMA架构打造,定位紧凑型轿车,动力方面搭载1.5TD-3DHT雷神智擎系统,满油条件下最大续航里程可达1300km,综合油耗仅为3.8L/100km。按计划,新车有望于今年上半年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虽然测试车配备了十分厚重的伪装车衣,但依然能够看出整体轮廓以及部分设计细节。帝豪L Hi·X基本延续了帝豪L的设计风格,不过在中网以及前包围等处或将进行调整,具体样式目前尚不可知。前脸两侧配有造型凌厉的大灯组,视觉效果极具攻击性。

车侧过渡比较流畅,贯穿式腰线造型也并不激进。车尾依然配备与帝豪L相同的贯穿式尾灯组,点亮效果十分醒目,极具辨识度。由于帝豪L Hi·X目前尚处于测试阶段,因此未来量产版车型可能还会针对细节进行调整,测试车的造型设计仅供参考。

动力方面,帝豪L Hi·X将搭载雷神智擎Hi·X混动技术,配备1.5TD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3挡电驱变速箱(DHT Pro)。官方表示,该动力总成热效率高达43.32%,满油条件下最大续航里程可达1300km,百公里加速时间6.9s,综合油耗为3.8L/100km。据悉,新车将支持FOTA升级,并提供多达20种智能驾驶模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