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定位时尚商用皮卡,长城金刚炮正式上市

2022年03月23日 10:49: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长城炮旗下全新车型金刚炮正式上市,共推出12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8.88万-12.38万元(长箱车型在标箱售价基础上+2000元)。据悉,新车定位时尚商用皮卡,提供了汽油和柴油两种动力和两驱版和四驱版两种车型,货箱形式方面将提供标箱、长箱、平底货箱三种方案。

外观方面,金刚炮宽大前脸通过使用大量平直线条提升了整车的硬派气场,相比长城炮更低的视觉重心,也让新车稳重感得以显现。细节上,其进气格栅采用梯形样式,外部以粗壮镀铬装饰包裹,内部融入蜂窝状装饰,并不显以往商用皮卡的粗糙,拉高了同级市场设计精致度的平均值。

与车头一样,硬派也是车侧的代名词,搭配风火轮样式轮圈和前后突出的轮眉,增添更强时尚感和力量感。车身尺寸方面,金刚炮长宽高分别为5635mm、1880mm、1815(1840)mm,轴距为3410mm。车尾造型与此前长城炮乘用皮卡有较高相似度,此外,U型双磁式立体尾灯+粗壮的防滚架的加入,都让尾部精致且不失力量感。

内饰方面,长城炮使用了相对简洁的设计,撞色材质搭配,视觉观感更年轻、更高级。值得一提的是,在智能方面,金刚炮可丰富程度完全不亚于乘用车,其配备的车联网系统,拥有智能语音、智能车控、智能服务等高阶实用功能,此外,它还支持FOTA升级功能,能让用户时刻享受到最新的智能科技。

动力方面,金刚炮搭载2.0T汽油和2.0T柴油发动机,其中柴油版车型峰值扭矩可达400牛·米,汽油版车型峰值扭矩为36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挡手动变速箱。另外,新车还将拥有11.9米的转弯直径,通过性得到优化。

对于像金刚炮这样一款定位商用的皮卡车型来说,非常适合小商户、农场经济家庭、有零部件运输任务的消费者。2021年长城皮卡年销突破23.3万台,全球累计销量超200万台,在国内皮卡市场市占率接近50%,这意味着你并不需要为品质和维修售后问题而担心。

能够看到,金刚炮的“新”更多体现在实用和体验上,并把“务实”贯穿始终。可靠低油耗、舒适大空间,算是它的杀手锏,在金刚炮率先“起跑”之后,许多商用皮卡的日子或许要更加难过,新一轮商用皮卡市场争夺战已经打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