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改“买菜车”的形象 本田飞度无限MUGEN官图发布

2022年03月23日 11:14:01
分享到:

近日,广汽本田官方发布了飞度无限MUGEN版的官图,新车基于飞度GR9打造,设计团体为本田的御用改装厂——无限MUGEN。据悉,新车的性能将会大幅度提升,上市时间有望在2022年4月底(注:官方发布的官图清晰度不高,还望大家谅解)。

外观上,新车大量加入运动套件,比如前、后包围、侧裙、扰流板、车尾扩散器等,而轮圈的尺寸也会变得更大。另外,中网与车尾的细节处还会增加“无限MUGEN”的标识,从而表明了身份,而黑白双色与红黑双色的车身颜色也是无限MUGEN的经典元素。可以看出改装后的飞度,再也不是人们印象中的那台“买菜车”了。

2020广州车展发布的飞度无限MUGEN版

内饰方面,此次官方并没有透露相关信息,但大概率不会做出调整,还是延续了在售车型的设计,让人印象最深的是中控的那台“收音机”。

动力方面,官方也没有透露信息,我们可以参考一下普通版的信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CVT的组合,发动机最大功率96千瓦,最大扭矩155牛·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