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种外观/动力可选 玛莎拉蒂Grecale首发

2022年03月23日 11:14:1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玛莎拉蒂Grecale迎来了首发亮相。新车是基于Giorgio平台打造的全新车型,定位为中型SUV,预计会在北京车展公布售价,不过北京车展目前延时开幕,估计上市时间也会有所变动。新车在未来上市后将会成为保时捷Macan车型的有力竞争对手。除此之外,电动版本Grecale Folgore将会在燃油版上市一年后,正式发布,这也是玛莎拉蒂旗下首款纯电车型。

外观方面,新车将提供三种外观风格可选,分别为GT版、Modena版和Trofeo版,同时对应三种不同动力。三款不同外观车型主要区别是在配色、配件和动力上有所区别,整体设计相同。新车将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风格,大尺寸进气格栅搭配两侧造型别致的大灯组,加上标志性的三叉戟徽标,整个车头看起来精致大气。车尾配备了双边共四出式排气、扩散器等设计,增强了运动属性。

GT版

Modena版

Trofeo版

下面说说三种外观的区别,首先是GT版,GT版车型主要采用了暖色系设计,车内将会提供深棕色、红黑、红棕等配色。Modena版本在配色方面更加夸张,最明显的就是撞色设计,同时还可以选装21英寸轮圈,并且在动力表现方面优于GT版车型。Trofeo版作为车系中的顶配版本,将会在动力层面与中低配车型形成差异化,在全新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加持下,从静止加速至100km/h仅需3.8秒。

内饰方面,车内整体设计豪华感和科技感十足。车内配备了三块大屏,其中,12.3英寸中控屏与下方的8.8英寸屏幕相连,整体感和科技感更强。此外,新车的按键式换挡机构将会被集成在两块屏幕之间。配置方面,据悉,部分配置车型将会配备HUD抬头显示功能,同时,新车将会配备21扬声器Sonus Faber(意大利世霸)音响。此外,新车将支持OTA功能,其中包括针对动力系统的升级。不仅如此,新车还将具备L2级别的驾驶辅助能力。

动力方面,GT版车型和Modena版车型将会搭载2.0T发动机,并配备48V轻混系统,前者最大功率为300马力,0-100km/h加速时间为5.6秒,后者最大功率为330马力,0-100km/h加速时间为5.3秒;Trofeo版车型将会配备全新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530马力,0-100km/h加速时间为3.8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