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采用双联屏,续航约438km,宝马iX1官图正式发布!

2022年03月23日 11:19:02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全球车企电气化进程持续加速的背景下,宝马官宣今年内试生产+量产纯电车型将达到15款,而截至2025年,宝马计划将在全球市场交付200万辆纯电动车。简言之,大批电动化转型的宝马车型即将奔涌而来。而在今年的纯电车型计划当中,紧随iX,i4,i3之后的又一台新车即将亮相,它就是宝马iX1,日前官方已正式公布其预告图。

虽然宝马官方这次公布的iX1预告图,只是简单线条组成的局部轮廓,但我们依然可以发现其造型设计上的一些特征和细节。比如它的整体设计接近全新X1,造型方正,双肾格栅内部虽然增加了蓝色元素,彰显纯电身份,但并没有和i4一样增加格栅尺寸,前脸造型或更接近宝马i3

目前宝马纯电SUV阵列,iX3的头灯下沿采用L型日形灯带修饰,而iX1的日行灯造型则明显不同,是大灯组内部的两道弯钩状线条。考虑到预告图中宝马iX1的前脸下沿两侧有两个硕大的导流槽造型,大概率会提供M运动套件版本选择。

内饰方面,目前宝马官方并没透露任何信息,不过根据此前宝马上市和曝光的几款新电车来看,大概率也会搭载iDrive 8车机系统,同时采用双联屏设计的仪表+中控屏。

除了预告图之外,宝马官方还简单透露了一些关于iX1性能的信息。比如在WLTP工况下,其内部测试成绩达到了257——272英里的续航数据,换算成国内消费者熟悉的公里数,大概约为413至438km。宝马表示这个数据并非最终数据,未来正式量产版或许会有一定出入。

宝马还提到,iX1将和其他宝马电动车一样,具备出色的操控体验,这一方面得益于其和全新宝马X1共同采用FAAR前驱平台研发,另一方面则是宝马目前电动产品使用的第五代eDrive电驱系统提供的动力性能。

按照计划,宝马iX1将紧随全新宝马X1上市的步伐推出,时间大约在今年年底之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