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15.66万元起,新款上汽大众途岳上市

2022年03月23日 11:22:01
分享到:
来源:车哥们

近日,新款上汽大众途岳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 15.66-21.46 万元,共推出 7 款车型。相比较于老款车型,新车取消了两驱豪华版 PLUS 和四驱版豪华版 PLUS 两款车型,剩余全系车型售价降低 9200 元,并且配置上有一定的提升。

同时,上汽大众官方还发布了包括2年0利率、3000元保险补贴、6000元置换补贴等五项新车福利。

外观方面,前脸依旧采用家族式设计风格,前进气格栅栏内部采用两条粗壮的镀铬饰条,与头灯组融为一体,凸显了新车的力量感。

车尾方面大量运用横向线条,层次感鲜明,也拉宽了视觉效果。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 4453*1841*1632mm,轴距为 2680mm。

在内饰上,保持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配备了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内嵌式中控液晶显示屏、全液晶仪表、主动刹车、头部气囊、前排侧气囊等诸多非常实用的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沿用现款车型的 1.4T 与 2.0T 发动机,其中搭载 1.4T 发动机的 280TSI 车型最大功率 110kW(150 马力),最大扭矩 250Nm。而搭载 2.0T 发动机的 330TSI 车型最大功率 137kW(186 马力),最大扭矩 320Nm,全系均配备 7 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