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载2.0T发动机才卖12万多,一汽奔腾B70S值不值得买?

2022年03月23日 11:24:02
分享到:
来源:车哥们

如果告诉你一款紧凑型SUV,搭载了2.0T发动机,配置等方面都非常优秀,你猜会卖多少钱?答案,只要12万多!

近日,一汽奔腾B70S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1.5T和2.0T两套动力共计7款配置车型,指导价格区间为10.99-14.29万元。

此外,奔腾B70S还推出了“Z世代购车新体验”——延续B70S预售以来的线上销售方式,用户通过奔腾YOMI APP在线下单,即可享受4S店车辆交付,同时,只需线上支付1000元订金,依然能够享受七大优惠政策。用户只要在现有购车金额基础上,额外支付1999元“Super 超级升级基金”,即可享动力或配置更超一级(部分车型可实现)。此外,另有30%首付,3年0利率,至高万元金融贴息、至高万元置换补贴、五年中每年240G免费流量等一系列政策。

2.0T发动机版本仅需12万多

动力方面,将提供1.5T和2.0T两套动力系统,最大功率分别是169Ps(124kW)和224Ps(165kW),而最大扭矩则分别是258N·m和340N·m。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以及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2.0T车型)。其中,2.0T动力车型售价只需要12.69万起。

事实上,笔者也更推荐大家购买2.0T车型。首先,1.5T车型售价不比2.0T车型便宜多少。此外,2.0T车型在配置上也非常的丰富。

配置表现

配置上来看,奔腾B70S搭载了最新的奔腾D-Life 5.2 AI智能生态系统+智能家居服务,涵盖28类智能功能,功能包括电话、导航、影音娱乐、售后服务、语音助手、智能家居等在内的用车场景全生态服务。同时拥有音色复刻功能,可以随心录入家人、朋友的声音,生成TA的专属指令音。舒适性配置方面,奔腾B70S配备了带迎宾功能的主驾驶座椅、座椅记忆、加热、6档电动调节等。

在科技配置方面,新车将搭载L2级别智能驾驶辅助功能,车道保持、ACC自适应巡航、前车碰撞预警、智能限速提醒、自动紧急制动、全自动泊车系统(APA)、360度全景影像(提供了7个切换视角以及3D模式,可随意进行视角的拖拽)。

外观设计

外观方面 ,奔腾B70S采用家族式“光影哲学之性感曲面”设计语言,让新车有着较高的辨识度。进气格栅分为上下两部分,组合起来尺寸还是比较大的,内部采用饰条填充,带来激进的视觉效果。两侧大灯造型犀利,颇具攻击性,LED日间行车灯呈现战戟造型,迎合东方设计美学。

车尾部分,奔腾B70S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提升尾部的视觉宽度。另外,该车的车顶后方还配备大尺寸扰流板,后包围下方为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呈现出年轻运动的气质。

车身尺寸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55/1850/1515mm,轴距为2750mm。

内饰设计

奔腾B70S的内饰设计基本延续了奔腾B70的设计风格,传递出来的科技感也是非常浓厚,采用7英寸的全液晶仪表搭配12.3英寸的中控多媒体屏幕,和中控下方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营造较强的层次感和档次感。双辐造型的多功能方向盘搭配精致的电子换挡机构,凸显车内的高级感。

写在最后

从外观风格,就不难看到奔腾B70S是面向年轻一代消费群体打造的一款SUV车型,充满朝气、运动,同时在智能化、内饰用料上也不含糊。那么问题来了,这样的价格,您觉得是否够诚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