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省油经济 本田新款享域将于3月26日上市

2022年03月23日 11:34:03
分享到:

日前,东风本田官方发布消息,东风本田新款享域将于3月26日上市,新车预计将在外观与内饰上有所升级,同时配置方面也会有所调整,动力方面将没有变化。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的前脸在现款车型基础上,进行了一定的优化。其前格栅升级为最新的家族式设计,一条粗壮的格栅与前大灯贯穿相连。两侧雾灯处的设计也发生了改变,立体感变得更强,新车还升级了全新样式的轮圈。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款享域燃油版』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72/1804/1509mm,轴距为2730mm,长度增加16mm。新车尾部后保险杠处也进行了相应的升级,将视觉重心下移,不再是以前视觉重心过于靠上,浮漂的感觉。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款享域锐・混动』

内饰方面,还没有相关图片流出。在配置方面,部分车型将配备日间行车灯、带CMBS雷达前格栅、LED前雾灯、带摄像头右后视镜、带智能进入左前门把手、后部摄像头、倒车雷达、天窗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0L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5L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分别为122马力和109马力,综合油耗分别为5L/100km和4L/1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