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董事长姚振华下落不明?宝能集团回应来了

2022年03月23日 11:38:03
分享到:
来源:车哥们

3月22日,针对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在宝能系相关金融借款合同纠纷案件公告中提及姚振华“下落不明”事宜,宝能集团相关人士表示,“下落不明”说法是误会,广州中院相关法律文件未送达成功导致的通过公告方式送达,现因线下送达已成功,线上公告将于近日撤销。

公告称,“姚振华:本院受理原告广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开发区支行与被告广州宝时物流有限公司、姚振华、深圳市宝能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钜盛华股份有限公司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

因你下落不明,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九十五条的规定,向你公告送达(2021) 粤01民初1750号民事起诉状副本、证据材料、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告知合议庭成员通知书、裁判文书上网须知、廉政监督卡。”

根据公告,此金融借款合同纠纷涉及借款本金7亿元及利息、罚息、复利(暂计至2021年9月29日止,利息1429万元、罚息0元、复利0元)。

公告中提及,债务范围内优先受偿的标的物有,被告名下位于广州市白云区钟落潭良田村地段[证号:粤(2018)广州市不动产权第 020949号]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拍卖、变卖所得的价款,开户名为广州宝时物流有限公司特定账户内款项,以及宝能广州空港保税物流中心项目建成后所产生的所有租金收益权的拍卖、变卖所得价款等。

针对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这一公告,宝能相关人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姚振华还在公司主持日常经营事务,“昨天还去宝汽视察了,我们也在了解这公告 为何会出现这种词汇。”

据宝能集团官微今天发布消息,3月21日,在深圳疫情解封的第一天,宝能集团董事长姚振华走进宝能汽车深圳工厂进行工作检查,并与在场的宝能汽车集团高管和深圳工厂的管理干部作深入交流,就宝能汽车深圳工厂2022年的重点工作做全面督导。

公开资料显示,宝能集团始创于1992年,总部位于深圳。自创立以来,集团已成长为涵盖高端制造、国际物流、综合开发、民生服务四大核心板块,拥有超18万名员工,业务遍布全国30多个省市自治区、300多个城市的大型现代化企业集团。企查查APP显示,宝能集团目前有成员企业超四百家,姚振华为宝能集团董事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