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2.3T+10AT动力,限量发售600台,探险者三十周年纪念版正式上市

2022年03月23日 11:48:03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日前,我们从官方渠道获悉,长安福特旗下中大型SUV——探险者三十周年纪念版车型正式上市,其售价为33.98万,并限量发布600台。据详细信息了解到,此次的三十周年纪念版车型,购车即送价值11000元的原厂附件(原厂附件包含:荣耀金阶电动踏板可智能自动伸缩以及车顶行李架。)

外观上,新车基于与现款车大体相同,仅是针对于细节方面有所调整。细化来看,前脸依旧配备六边形进气格栅,硕大的样式带来了极强的视觉冲击力,而在细节处雾灯下方的红色元素搭配全车的黑色处理,整体赋予了该车十分浓厚的运动气息。

侧面部分,魁梧的身姿配合向上扬起的腰线,展现美系硬派的同时力量感也油然而生。除此以外,红色涂装的外后视镜加上侧裙位置的红色点缀,以及前门下方的“WARRIOR”英文字符,似乎无时无刻都在提醒你,它的特殊身份。

尾部上的设计基本沿用了现款车型的风格,层次分明的尾门配合壮硕的后包围,使车尾的硬朗气息更加浓郁。另外如图所示,被安置在纪念版车型上的行李架可谓十分醒目,增添越野感受的同时实际用途则更为广泛。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第四代2.3T EcoBoost®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03千瓦,峰值扭矩为425牛·米。而与之匹配的变速箱则是10速自动。而在驾驶层面,纪念版车型还拥有“六模智四”的地形管理系统,其涵盖6大驾驶模式,以便不同用户的多场景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