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全新凌渡月底上市、smart首款SUV将发布,欧拉好猫很危险…

2022年03月23日 12:13: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15.2万元起,销售曝光提车价,大众全新凌渡月底上市

3月第一天,上汽大众就宣布全新一代凌渡L正式预售,不过上汽大众卖了个关子,具体预售价并没有公布,客户只能盲订。不过想知道价格也不用等太久,因为有媒体从上汽大众经销商获悉,全新一代凌渡L就在3月31日正式上市。

上汽大众全新凌渡L

上汽大众销售曝光全新凌渡上市时间

当然,如果你想再快点知道价格似乎也不难,因为该媒体从上汽大众经销商处得知,全新凌渡L提车价为15.2-19.2万元,该销售表示目前可按该指导价进行下订,未来按上市价格多退少不补,同时该价格还是捆绑了一些选装项目,比如入门级版本需选装高透大尺寸天窗等,具体如下:

上汽大众经销商销售曝光全新凌渡提车价

上汽大众经销商销售曝光全新凌渡选装配置价格

而在3月11日,也有一份全新凌渡L的售价曝光,该价格图疑似为官方泄露,图中的Lamando NF就是全新凌渡L,共带来4款车型,售价为16.25-20.66万元。

疑似官方泄露全新凌渡售价

两次价格曝光,全新凌渡L基本都离不开这一价格区间,如果真实的话,相比上一代凌渡来说,全新凌渡要上涨了1-2万元不等,不知道正在期待凌渡L上市的朋友有何感触?

全新凌渡L预售之后,争议性还是非常大,有人认为它变得太过激进,与大众以往的风格不太相符,也有人认为全新凌渡L摆脱大众的“中庸风格”,变得更有新鲜感,6款配色极具个性,更青睐这样的变化,不管如何,全新凌渡L的年轻化是值得肯定的。

上汽大众全新凌渡L

上汽大众全新凌渡L

在一份曝光的配置表来看,全新凌渡L配置水平并不低,全系标配无框车门和掀背尾门外,还有10英寸全液晶仪表/10英寸中控屏、电子挡杆、6扬声器、自动驻车等功能,次低配车型已经开始配备驾驶辅助系统,高配车型还有HUD抬头显示、座椅通风加热、电动尾门、Beats音响等高端配置。

疑似全新凌渡L配置信息曝光

疑似全新凌渡L配置信息曝光

有点可惜的是,基于大众MQB Evo平台的全新凌渡L,并没有采用与中期改款速腾一样采用全新的1.5T发动机,而是继续沿用EA211 1.4T发动机+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的动力组合,1.5T发动机的升级,我们猜测或许要等到下一次改款了。

上汽大众全新凌渡L内饰

如今的家轿市场都开始趋向年轻运动化,全新凌渡L作为一台运动家轿,自然不会让年轻消费者失望,无框车门和掀背尾门等经典设计依然是它强有力的卖点。只不过从种种信息来看,全新凌渡L的售价似乎并不低,这对看中它的用户并不友好,所以全新凌渡L未来能否突破自身,还真不太好说。

就在4月7日,smart首款SUV将发布,欧拉好猫很危险

去年10月份,smart概念车精灵#1的专利图,之后一大堆谍照便开始陆续出现,期待值拉得非常高,大家也想知道它到底什么时候发布?最近消息来了,smart精灵#1发布时间定在4月7日。

smart概念车精灵#1

smart精灵#1测试谍照

smart精灵#1身份不一般,从某个角度来说,它算是一台国产车,因为smart精灵#1是基于吉利浩瀚SEA架构打造,只不过关于设计部分,还是由奔驰团队完成。此前的消息显示,smart精灵#1首批代理商将在今年5月份陆续开业,也就是说smart精灵#1至少得到5月份之后才可以交付,年内上市应该也是没有问题。

smart概念车精灵#1

smart精灵#1规划信息

smart精灵#1可以说没有与以往的smart车型有设计上的传承,但这不代表它没有个性了,反倒从造型来看,它俏皮的元素非常多,一副可爱又富有科技感的前脸,完全就是女性朋友的口味,与欧拉好猫相比,这套设计毫不逊色。

smart概念车精灵#1

smart概念车精灵#1

smart精灵#1定位于一台小型纯电SUV,其概念车长宽高分别为4290/1910/1698mm,轴距为2750mm,典型的“长轴距短车身”设计,未来量产版预计数据变化应该也不大。

smart精灵#1车内,我们也终于找到奔驰设计的风格,有几分奔驰EQ系列的味道。据悉,在吉利浩瀚SEA平台加持下,smart精灵#1还有不错的算力架构,能拥有高阶的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值得我们期待。

smart精灵#1内饰谍照

smart精灵#1内饰谍照

smart概念车精灵#1内饰

到这个节点,smart精灵#1依然没有任何动力信息透露,不过根据吉利浩瀚SEA平台的动力布局,我们预计smart精灵#1将会采用一台200kW(约272匹马力)的后置电机,此前消息显示其NEDC续航里程将在500公里左右,对于这台不到4米3的小车来说,已经算是非常不错的数据,当然还是等待官方证实。

smart精灵#1测试谍照

smart精灵#1能够“国产”,这是非常正确的选择,一边可以借鉴国产电动车的造车经验,打造满足中国消费者的车型,一边又可以把这个原本处于边缘化的品牌,重新拉到人们的视线中来,找找新的市场增长点。不过当下自主纯电小车市场已经处在白热化阶段,如果smart精灵#1想要突破,定价是非常关键的一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