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直接选5座造境型 坦克500这么买最划算

2022年03月23日 12:26:04
分享到:
来源:吴佩频道

顶着最便宜的纵置3.0T V6国产中大型硬派SUV的名号,坦克500终于上市,上市价格和之前的预售价分毫不差,仍然是33.5-39.5万元,而且提供了黑武士版和定制版的个性化版本。如果淡化品牌影响力,坦克500甚至能和途乐、陆巡、卫士互相比对,还是有一些底气的。参考之前坦克300的火爆,以及二手车升值的情况,坦克500的热度也可以预料,很多意向消费者已经预订,如果你是目标消费者,那不妨来看看6款车型中,哪款最值得买。

首先,我给你捋顺一遍,虽然官方提供了6款坦克500,但实际上,黑武士版和定制版已经名花有主卖光了,这两个“高配”已经没有讨论的意义。

那么剩下的就是常规的版本,所谓的商务版和运动版,前者豪华一些,前脸是更密集的镀铬饰条,尾部不带“小书包”;后者前脸粗犷一点,尾部带有“小书包”,这就是最大的差别。如果更多地在市区通勤,偶尔要出入一些高档场合,那商务版气质会更符合一些;如果还是喜欢开着它去轻度越野,那运动版会野性大气一些。

接着看,怎么选5座和7座。个人觉得5座版会更主流一些,毕竟,载满整家人或者坐满7个朋友去越野的机会很少,乘坐不宽敞,也比较颠簸。而5座版二排非常舒服也很豪华,30多万的车讲究的不就是坐得自在,没有拘束么。

这么一圈归纳下来,实际上坦克500仅有4个版本,登峰型、造境型、登峰型(7座)、造境型(7座),甚至,你都可以再缩减成全系2个版本。下面讨论4个版本,哪个性价比更高一些。

登峰型 33.5万元

推荐指数:★★★★☆

这是坦克500最为入门的车型,售价33.5万,但是配置已经丰富到不能挑剔,实用性配置和舒适性配置都配全了,还有很多越野外观套件也提供了,例如行李架、脚踏板等等,从外武装到内,推荐指数四颗星。

登峰型(7座) 34.3万元

推荐指数:★★★★☆

2个“登峰型”中,7座版比5座版贵了8千元,多了第三排2个座椅,但同时简配了二排的多媒体系统。这个价格对应的配置变化还是很合理的,和5座版性价比差不多,推荐指数同为四颗星。

造境型 35.5万元

推荐指数:★★★★★

相对于登峰型,造境型贵了2万元,新增的配置主要在于座椅的舒适性,增加了座椅的通风/加热和按摩等功能,此外比较值钱有用的配置是自动泊车等。2万元对应增加的配置还是很值的,比登峰版更加值得买,推荐指数五颗星。

造境型(7座) 36.3万元

推荐指数:★★★☆☆

在2个造境型中,7座版比5座版同样贵了8千元,多了2个座椅,但配置有所缩水,少了很多舒适性配置,相对就不是很值得了,这是是4个版本中最不值得推荐的,三颗星。

综合起来看,推荐的排序是造境型>登峰型(5座和7座)>造境型(7座),造境型配置全面,最为丰富,且这个5座版本乘坐舒适,预计会是销量最好,消费者最认可的车型。现在版本确定了,剩下的问题就是希望提车能快一点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