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金刚炮吆喝皮卡也时尚 汽柴油两种能源三种货箱12款车型

2022年03月23日 13:54:05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丨徐磊

作为生产资料的皮卡也走起了时尚路线,长城炮、金刚炮这些挺硬汉的名字能时尚到什么程度?3月22日上市的长城炮旗下金刚炮共推出12款车型,其中6款汽油版车型售价区间为8.88-11.68万;6款柴油版车型售价区间为9.58-12.38万。与品牌旗下其它在售车型不同,新车定位更偏向时尚、科技商用皮卡。

长城皮卡连续24年销量第一,全球累计销量突破200万辆,不断刷新行业纪录。如今以全球车标准打造的“时尚商用皮卡”金钢炮也将继续助力品牌销量增长,同时为长城汽车全球化提供力量。

长城汽车皮卡品牌CEO张昊保表示:未来,长城炮的全球版图将实现全阵容、全场景与全价格带覆盖,以实现品牌全面升维向乘用、商用两大品类全面进化。乘用休闲品类基于全球智能专业越野坦克平台,覆盖中型、大型以及全尺寸皮卡,致力于用户多元化、个性化需求。

汽势Auto-First了解到,时尚商用品类主要包括紧凑型和中型皮卡,为千行百业打造价值之车。不仅如此,全球化产品也将助力产业升级,同时推进解锁城市皮卡解禁。

丰富差异化市场产品,深耕用户需求,金刚炮作为主打时尚、潮流与科技的全新商用皮卡。外观上采用更加硬派的设计语言,采用爆破发射式中网、极速动能腰线以及U型双磁式立体尾灯等设计,营造出很强的时尚感。

金刚炮内饰采用极简美学的设计元素,车内仪表盘和中控屏采用无边界悬浮双屏设计,科技感十足。内饰上提供灰红、黑灰撞色组合与纯黑单色可选,营造出具有现代、科技、时尚元素的智能座舱。除此之外,新车还支持车联网、智能语音、智能车控、智能服务以及支持FOTA升级等功能。

作为主打科技的金刚炮在配置方面也非常出众,配备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功能。并且支持定速巡航功能,进一步提升驾驶便捷性。在安全配置上,新车配备ESP系统、4个安全气囊、倒车雷达、倒车影像、胎压监测与四轮盘刹等配置,安全性更为突出。

金刚炮货箱提供标箱、长箱与平底货箱三种形式选择,其最大长度大1820mm,载货容积明显优于同级,强大的装载力带来的运输效率更高。

金刚炮不仅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还提供两、四驱两种驱动形式,小双车型转弯直径仅11.9m,较小的转弯半径带来更多转向灵活性与更强的通过性。

金刚炮提供2.0T汽/柴油发动机可选。其中,汽油版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峰值扭矩360N·m;柴油版发动机最大功率145kW,峰值扭矩400N·m。传动系统方面,汽油版匹配手动/自动变速箱;柴油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

值得一提的是,金刚炮还推出了新农人版、指挥车等细分车型,未来也将赋能更多业态场景,拓展无限可能,精准满足用户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