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8.88万起,配2.0T+四驱,金刚炮切中了创业青年的用车需求?

2022年03月23日 15:26:01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3月22日,长城炮家族再添新兵“金刚炮”,开创“时尚商用皮卡”新品类。

新车售价区间为8.88-12.38万元,提供汽油、柴油两种动力系统,并有两驱、四驱两种驱动形式,以及标箱、平箱、长箱三种货箱供消费者选择。显然,亲民的售价以及多样化的使用场景,再加上时尚化的定位,金刚炮瞄准创业青年和中小私营企业主的用车需求。接下来我们就看看金刚炮的实力到底如何,能否为千行百业打造价值之车。

通常人们印象中的皮卡,都是造型单一,甚至略显“土气”,但金刚炮外观造型的“极简美学”设计理念,不禁让人眼前一亮。前脸采用大尺寸熏黑蜂窝式进气格栅,四周通过粗壮的镀铬饰条包裹,搭配两侧方正的头灯组,显得十分硬派有力量感。而且大灯组内部采用矩阵式LED灯源,使整车在霸气之余也更显精致气息。车身侧面通过凌厉的特征线,使整车不再如普通皮卡般单调。尾部则采用U型双磁式立体尾灯,进一步提升质感与时尚氛围。

内饰也同样如此,金刚炮摒弃传统皮卡简陋的设计风格,车内运用了大量简单、平直的线条,配合多元碰撞色彩搭配,彰显时尚气质。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通过镀铬饰条点缀,提升细节档次感,中间硕大的长城炮LOGO很有辨识度,且十分新颖个性。而无边界悬浮式全液晶仪表+大尺寸中控屏,则更具新潮及科技感。并配备车联网系统,支持智能语音、智能车控、智能服务,以及FOTA升级等功能,智能化程度上甚至可以超过不少同价位的乘用车。

当然,作为时尚商用皮卡,除时尚的属性外,实用性也是金刚炮的一大亮点。

金刚炮不仅提供标箱、长箱、平底三种货箱可选,而且货箱长度最大达到1.82m,进一步提升运输效率。同时货箱采用低货台设计,并配有照明功能和货箱绳钩,十分贴心。而11.9m转弯直径,又保证转向、掉头更灵活,通过性更强。此外,诸如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定速巡航、360°全景影像、皮质座椅加热+6向电动调节、自动空调等等舒适配置均没有缺席,为消费者带来更便捷的用车生活。不得不说,还是做皮卡起家的长城最懂消费者的心。

另外,实用性还体现在金刚炮的动力系统上,毕竟,对于一款皮卡来说,必须“上得了山,下得了沟”,发动机的重要性不言而喻。金刚炮搭载2.0T汽油和2.0T柴油发动机,传动系统均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其中,汽油版最大功率140kW,峰值扭矩360N·m;柴油版最大功率120kW,峰值扭矩400N·m。这两款发动机不仅扭矩同级领先,而且久经市场考验,充分保证了用户对可靠性的需求。值得一提的是,金刚炮与长城炮同平台打造,保障生产品质高标准。

综合来看,作为一款商用皮卡,金刚炮的装载能力、动力性能是毋庸置疑的,但金刚炮不止于此,以时尚气质,丰富智能配置,完美诠释了“时尚商用皮卡”的定位,也更加契合年轻消费群体的升级需求,加之8.88-12.38万元的亲民售价,因此金刚炮绝对有实力成为下一个“爆款皮卡”。而且根据多用途使用场景,金刚炮还可衍生新农人版、抢险车、照明车、啤酒车等车型,引领新一代商用皮卡潮流。那么,对于金刚炮您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评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