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运动气息浓郁 现代Creta N Line渲染图曝光

2022年03月23日 15:26:04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有海外媒体绘制了一组新款现代Creta N Line的车型渲染图,新车可以看做是国内版的ix25。相比普通版车型,新车外观方面的运动氛围更加浓郁,同时预计将于今年发布。

外观方面,参考渲染图来看,新车与国内的ix 25车型基本相同,由于是N line版车型,新车融入了外观套件,使其看上去运动感更强。新车的变化主要体现在前脸,格栅处采用了类似倒三角形的设计元素,与全新途胜的设计语言相似。同时,新车的雾灯和进口方面也将进行调整,视觉效果更宽,更有运动效果。

车身侧面的变化不大,新车依旧采用了双色车身设计,红色车身加黑色车顶形成较强的视觉冲击力,更显活力动感。同时,新车还配备了N Line造型的轮毂,进一步强化自身定位。尾部方面的变化不大,尾灯造型更为凌厉,周围的线条处理也要更复杂层次感很强,搭配双出排气和黑色护板,视觉效果非常运动。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继续搭载1.6L和 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同时新车还将提供前驱和四驱版本供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