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十年沉淀还是停滞不前,新马自达CX-5能否续写荣光?

2022年03月23日 15:37: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3月20日,长安马自达新CX-5正式上市销售。此次上市的新车共计推出六款车型,搭载了2.0L和2.5L发动机,官方售价17.58-23.68万元。这款全新升级的新CX-5很快要和大家见面了。

2012年,马自达CX-5正式诞生,十年间,约200个全球顶尖奖项被收入囊中。从外观上看,2022款马自达CX-5在魂动设计理念的基础上采用了“减法美学”的设计思路。

长安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王辉表示:“与其说马自达在造车,不如说它在探寻人、车的和谐互动关系以及无尽的驾驶乐趣,而这种探寻,从你第一眼看到这辆车的时候,就开始了”。在前脸处,2022款马自达CX-5采用了全新的纺机械中网,配合全新的标识之翼,给人强烈的视觉冲击氛围。车尾处采用全新的后包围梯形设计,降低重心,层次分明,运动之感一览无遗。全新远近光一体LED前大灯,点亮后辨识度更高。

内饰方面,2022款马自达CX-5的座舱空间布局简约大气,搭配10.25英寸可触控中央显示屏,营造出良好的科技氛围,减少了驾驶者在行驶过程中的视线移动。

动力上, 马自达新CX-5搭载创驰蓝天发动机,共有2.0L和2.5L两种排量,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2.0L车型最大功率114kW,最大扭矩200N·m;2.5L车型最大功率144kW,最大扭矩252N·m。传动方面,新车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安全配置方面,新CX-5全系标配倒车影像+倒车雷达,全方位为驾驶者提供所处的驾驶环境,对不善泊车的新手司机来说可谓相当贴心。除此之外,新车还配备了集成MRCC全速域自适应巡航系统、CTS巡航模式智能行车辅助系统等多项安全配置。

十年的沉淀,新款马自达CX-5算不上是最吸睛、最科技、最紧跟潮流的,但它实实在在是家用的SUV。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