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油价调整窗口3月31日24时开启 有望下调

2022年03月23日 16:11:03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按照国内成品油调价的规则,新一轮成品油零售价调整窗口将于3月31日24时再度开启。3月份第三轮国内成品油十个工作日计价周期中,油价预测跌幅从接近300元每吨高位迅速下降,截至国内第四个工作日,综合原油品种变化率为-1.85%,预计油价下跌79元/吨,超过下调线,折合升计算为预计油价下调0.06-0.07元/升,油价呈下跌状态,此次油价调整将会是2022年第一次下调。距离油价正式调整还有8天,最终油价是否下跌还需观察未来几个工作日的数据。

油价调整窗口3月31日24时开启 有望下调

据市场消息人士援引美国石油协会(API)数据称,上周美国原油库存下降,分析师原本预计上周美国原油库存小幅增加。数据显示,截至3月18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减少了430万桶;汽油库存减少62.6万桶,包括柴油和取暖油在内的馏分油库存增加82.6万桶。

此前有行业调查结果显示,美国上周原油库存料增加10万桶,汽油库存料下滑约200万桶,馏分油库存料减少约140万桶。欧盟各国对于禁止进口俄罗斯石油的分歧明显,乌克兰或将承诺不加入北约,国际原油期货收跌,油价本周关键看北约峰会。

截至当天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4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36美元,收于每桶111.76美元,跌幅为0.32%;5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14美元,收于每桶115.48美元,跌幅为0.12%。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