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别版纪念款同步亮相 小鹏P7第十万台整车下线

2022年03月23日 16:22:04
分享到:

3月23日,从官方获悉,小鹏汽车旗下超长续航智能轿跑小鹏P7迎来了第十万台整车下线,成为首个突破十万量产的纯电新势力车型。同时,小鹏汽车还发布了纪念十万台的黑色特别版车型小鹏P7 562E Black Label Edition。小鹏P7自2020年4月27日发布至今,通过695天实现十万台下线成绩,这一速度创下了造车新势力十万台下线速度的新纪录。

为纪念这一特殊时刻,小鹏P7推出特别纪念款车型——小鹏P7 562E Black Label Edition。该纪念车型基于P7四驱性能版车型打造,在原有四驱车型基础上搭配暗夜黑车色、炫酷黑专属主题智能音乐座舱、后排隐私玻璃、系列黑色装饰套件。

同时纪念版车型配备了XPILOT 3.0智能辅助驾驶硬件系统,可以支持实现高速NGP智能导航辅助驾驶、停车场记忆泊车等高阶智能驾驶能力。值得一提的是,小鹏P7 562E Black Label Edition纪念版车型将于4月10日全球限量首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