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黑化运动套件 高功率发动机 星途凌云S官图发布

2022年03月23日 17:02:01
分享到:

日前,小编获得了一组星途凌云S官图。新车外观采用专属运动套件涂装,在格栅、行李架、前雾灯框、后尾灯、轮毂等细节部位进行黑化处理,同时车尾加入标志性红色“SPORT”运动标识,增添车辆辨识度。动力方面,星途凌云S搭载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61马力。

星途凌云S格栅、前雾灯框、前保下护板、外后视镜等部位均添加黑化元素,与19寸暗夜剑戟轮辋和红色运动卡钳,运动氛围十足。此外,该车尾部还加入红色“SPORT”运动标识,凸显车辆的辨识度。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黑橙双色搭配。并以黑色为主色调,在空调出风口、方向盘、座椅和门板等细节部位采用橙色饰条和缝线搭配,视觉效果颇具运动感。此外,星途凌云S还采用大量麂皮运动装饰,配合橙色安全带和仪表盘专属“super power”绣标,彰显车辆的独特身份。

动力部分,星途凌云S搭载2.0TGDI星核动力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峰值扭矩400N·m。值得一提的是,该发动机最大有效热效率高达41%,还曾获得2021年度“中国心”十佳发动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