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牵手女足唐佳丽、马君,北京越野许诺“她”力量一场悦野生活之约

2022年03月23日 18:42:05
分享到:
来源:谈车帮TCB

马路上的女司机越来越多了。

这不是错觉,而是明明确确的事实。

今年年初,公安部发布的2021年全国机动车和驾驶人数据显示,2021年女性驾驶人共有1.62亿人,占比33.68%,比上一年提高了1.25个百分点。与此同时,当年全国新领证的2750万驾驶人中,女性撑起了半边天。

与之相对应的,女性在各个领域取得的成绩也越来越耀眼。冬奥会上谷爱凌以一己之力豪取二金一银,人民日报也在3.8日妇女节当天发文称“今天不必称呼“女神、女王”,性别偏见不该是人生的枷锁”。

这一切都在昭示,“她”力量的美力崛起,“她”时代的全面到来。

3月18日,夺冠归来的女足运动员唐佳丽、马君再次出现在新闻镜头中,两位球员与北京越野正式牵手,成为北京越野BJ40悦野共创大使,让不同领域的“她”力量互相辉映,各自闪耀!

玫瑰之约共赴悦野生活

在去年女足紧锣密鼓的训练备战亚洲杯时,北京越野就成立了BJ40女性车主俱乐部;她们载誉归来后不久,北京越野女性俱乐部正式命名“铿锵肆零”,越野“她”力量有了自己的组织。

本次双方牵手的这场“铿锵闺蜜局”,则是以这个组织为基础,逐步开展多项硬核行动,为更多越野女生、广大足球爱好者创造出一个美好悦野生活全景。

行动一:北京越野将联合唐佳丽、马君两位女足球员,和全国所有女性车主一起,推进实施“铿锵玫瑰闺蜜共创计划”,打造彰显女性硬核时尚的专属魅力座驾!同时,以共创的形式推出铿锵玫瑰专属的改装件、衍生品,让越野车真正成为懂你所需的悦野闺蜜。

行动二:两位球员将成为北京悦野文化推广大使,以BJ40车主的身份,出任“北京铿锵肆零俱乐部”荣誉会长,和所有的BJ40车主一起,推广高级健康的悦野生活。当下春暖花开,BJ40车友们将在更多的俱乐部活动、春游计划中,看到两位球员的身影。

行动三:北京越野官方和全国车友将携手唐佳丽、马君两位球员开启青年足球公益助力计划。以后,北京越野将和每一位选择BJ40的车友一起,为中国青年足球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公益力量。

牵手背后,是精神与行动上的双重共鸣

促成双方牵手的,不止是对“她”力量的共同诠释,还因双方同气连枝的气质,完美形成从行动上到精神上的双重共鸣。

唐佳丽曾获得2020年女足金球奖,现效力于英格兰托特纳姆热刺女足,是女足运动员的标志性人物及中国足球征战海外沙场的代表人物。马君曾随女足出征加拿大女足世界杯,更在2021年中国女超联赛中以25球加冕联赛射手王。

两人在足球场上所展现出来的无所畏惧、所向披靡的精神,与BJ40的越野气质不谋而合。

传承60年、以国防建设起家的北京越野,是历年国家大事件中的冲锋主力,越野界的王者之师,冠军团队精神也已成为BJ40车友共同的认知。

女足姑娘们在球场上大杀四方,在场下却温情脉脉,向世界传递着爱与关心。在足球场上杀伐四方的女足姑娘,在场下却是有着“她”魅力的爱之玫瑰,心系孤独症人群、守护校园女孩的足球梦,将“她力量”凝聚成中国社会成长更可信赖的中坚正能量。关爱弱势群体、心系社会公义的使命感与责任感,也是北京越野一直以来的群体标签,“战疫有我”、“助困有我”,一根拖车绳、一个见底的油箱,都见证着BJ40车友的公益情怀。

在不同领域对“她”力量的共同诠释,是双方牵手的契机;从行动到精神上的统一气质,对家国情怀、冠军梦想的追求,则是双方携手前行的保障。相信在未来,“她”的力量会进一步在绿茵场上绽放,悦野生活,美好可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