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奔腾会不会成为汽车圈的笑话

2022年03月23日 18:51:03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早在2018年,当时已深陷泥潭的一汽奔腾曾发布“新奔腾”品牌战略,并且启用全新“世界之窗”LOGO。时任一汽集团总经理奚国华更豪言将开展三年行动计划,令奔腾实现2020年超20万辆、2021年超40万辆、2022年超60万辆的年销量目标。如今看来这样的目标简直是让人笑掉大牙啊。

这几年一汽奔腾销量可谓是直接跌落到谷底,2021年仅仅卖出去了6.8万辆左右,一汽奔腾再也不喊那些不切实际的目标了。

不过今年一汽奔腾可能是鉴于去年6万多的销量所以定了个10万的目标,至于这个十万能不能完成还仍然是个未知数,毕竟以当前一汽奔腾在售的车型来看想要完成10万难度还是很大的。

毕竟去年被一汽奔腾寄予厚望的奔腾B70一共也才卖了不到2万辆,而SUV家族销量担当奔腾T77销量同样不足两万,其他车型就更别提了,唯一销量还能看的就是那款针对网约车市场的奔腾NAT了。

今年前两个月一汽奔腾销量综合也就8000辆左右,照这个态势这10万辆怎么完成呢?

车卖场也不知道一汽奔腾是如何喊出这10万的目标的,除非加大一汽奔腾NAT在网约车市场的投放力度,同时呢生产点类似五菱宏光MINI EV这样的微型电动车,否则靠什么奔腾B70奔腾B70S、奔腾T77这些车想完成10万目标,那简直痴人说梦。

一汽奔腾醒醒吧,加把劲儿,别待在温室里了,温水煮青蛙,结果终究不会美好。看看其他自主品牌纯电动、混动不断崛起,燃油车同样没落下,而燃油车、纯电动车、混动车这三科你一汽奔腾一科都不好,那你说你将来的路能往哪走呢?坐拥最好的资源却有这样的成绩表现,难道不担心被汽车圈耻笑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