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阿斯顿马丁“绝版”12缸?V12 Vantage曝光

2022年03月23日 19:09:06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阿斯顿马丁是一个很有知名度的品牌,前不久为大家带来一款全新的车型。V12 Vantage据说将限量生产,将来推出的数量只有333辆。外媒表示这款车目前早就已经全部销售一空,随后就会在二季度开启交付作为参考,这款车型在国内的市场上也会为大家带来4款不一样的发动机,到时候市场的价格一般在175.8万元到216.8万元之间。

作为一款新增的动力版本,也同样会延续V8 Vantage车型的设计,在这一次改款时,主要是提升空气动力学的套件。另外新车也会加上一个较大尺寸的格栅,能够有效满足动力总成的散热需求以及进气需求,这可能也是和现款车型有明显区别的一个主要地方。

从车身的细节可发现此款车型在车身套件上出现明显的改变,会加上很有激进视觉效果的空气动力学造型,比如会加上V字型的发动机舱盖,另外还会加上尾部大型扰流板,拥有着宽大的车身之外。这款车的排气系统也同样会作出调整,原本是双边共4出,现在变成了中置双出式的布局。

该款车型防倾杆还有减震器都会出现重新的设置,和目前普通的车型比较,前弹簧钢度以及后弹簧钢度都分别提高50%以及40%。这款车的标准是选择碳陶瓷刹车盘,前盘直径为410毫米,后盘直径为360毫米。外媒表示这款车型会搭载V12发动机,排量可提升到5.2升左右,加上双涡轮的增压技术,最大功率可以达到515千瓦,百公里加速控制在3.5秒左右,一小时最高时速可达到322公里。

随着新能源化逐渐受到认可,跑车领域看似一直都在坚守大排量燃油发动机,可现在也开始慢慢的转向混动车,甚至推出很多纯电动车型。在目前市场上,人们会看到V12发动机已经逐渐的减少,甚至这款车型也很有可能就变成了阿斯顿马丁最后所带来的一款。

从目前的跑车市场可发现目前搭载12缸发动机的车型主要有法拉利812,阿斯顿马丁DBS。根据品牌方的计划,在2025年的时候就会推出第1款纯电动的车型,而这一个品牌也将实现50%的车型全部都是纯电驱动,45%的就属于混合动力车型,其中仅仅只有5%属于纯燃油车型,所以这款车型在曝光时就得到无数人的青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