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月份新能源汽车销量会不会大减

2022年03月23日 20:49:10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最近很多新能源车企开启了第二波涨价潮,比如比亚迪、小鹏汽车、威马、欧拉等等,当然了受限于成本上涨企业涨价可以理解,不过高价带来的后果很可能就是销量的崩塌。

虽然现在的新能源汽车渗透率开始升高,而且大众对于新能源车型的接受度越来越高,但是不可否认的是咱们消费者担心的什么安全问题、续航问题、充电问题等到现在都没有彻底解决,消费者还没有到将首选车型锁定在新能源车身上的地步,所以今年的连续涨价或让消费者更加坚定买燃油车的信心。

也别说什么油价上涨会让很多人选择电动车,不存在的,新能源涨的车价钱加两年的油都不一定能用完。

一系列的涨价必然会导致销量的下滑,所以如果你想买电动车那可以再等等,当销量崩塌之后,自然而然就会降回去了,或者换句话说如果你不是为了牌照那么为什么非要现在买辆电动车呢?如果你是家庭的第二辆,那更没有必要现在趁高价买入了。

大家觉得3月份新能源车的销量会不会跌到冰点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