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雪铁龙C6和凡尔赛C5X会不会成为笑话

2022年03月23日 21:00:06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如果说去年上市的东风雪铁龙凡尔赛C5X和近日上市的东风雪铁龙C6共创版不能撑起销量来的话,那估计东风雪铁龙的下场和当初的雷诺也就差不多了。

车卖场不明白为何东风雪铁龙这两年搞出那么多令人“匪夷所思”的行为,让咱们这些吃瓜群众看笑话看了个够。

去年东风雪铁龙凡尔赛C5X事件被网友津津乐道,最终代表雪铁龙的那位员工灰溜溜的收场,而东风雪铁龙凡尔赛C5X的销量也是没达到预期。今年下滑的更是厉害,1月份本该是销量大涨的月份,东风雪铁龙凡尔赛C5X也才卖了3000多辆,2月份更是直接跌到了2000多辆,有网友调侃道:但凡法系吹一人买一辆东风雪铁龙凡尔赛C5X也不至于这个局面啊。

同样东风雪铁龙C6也是差劲的很啊,1月份卖了1000多辆,2月份直接跌到了104辆。估计是看到销量实在太惨吧,所以整了个什么共创版出来,你整一个便宜的共创版出来就出来吧,一会儿什么官方指导价21.68万,一会儿统一直售价16.47万,你这是在这演小品呢啊。知道自己不值然后非标一个高价,然后呢又怕网友误会又标一个低价,你这此地无银三百两的操作是怎么想出来的呢?

拜托东风雪铁龙你多用点心在产品上,别老搞这些花里胡哨让大家“吃瓜”的东西,你不知道你在消费者心中的形象是什么吗?

现在的东风雪铁龙凡尔赛C5X在被嘲讽这件事上已经不孤单了,因为C6版加入阵营了,猜猜看这哥俩会不会成为难兄难弟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